【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發情期+靈魂互換,「學校」響起令人癡癡笑的高氣壓警報?
網路熱銷商品───季節為春。野貓和銀迎來了欲求不滿的發情期,但是竟、竟、竟然連友也出現了發情期的徵兆──!?偏偏在這個時候,從樓梯跌落的老師、銀、暢太與妖的靈魂調換了,哎呀,真糟糕?圍繞著“獸耳”學生們心靈與身體的一場微熱騷動!!他是我,我是他,令人癡癡笑的發情期將如何發展……!?超人氣《動物森林學校老師》日後談!!

登場人物簡介────
多田溫之
老師。偶然成了大家的「老師」。是人類。


特價產品最喜歡老師的狗。

暢太
最喜歡銀的漂亮兔子。


戴眼鏡的冷酷狐狸。


已被結紮的貓。

野良
網路熱銷曾和雪經歷生離死別的野貓。

熱門商品空&風
限定商品雙胞胎松鼠。


人氣商品喜歡暢太的河童?哥哥。


人氣產品和大家都是朋友的河童?弟弟。

限定產品佐久間
通稱?熊。是人類。

本書特色

BL漫畫。這是名作《動物森林學校老師》番外篇!!描述翻過一座高山,越過兩座溪谷,在位於那山中更深處的「學校」裡,半吊子老師?多田溫之與一群想變成人類的動物學生,今天依然活力十足。
超實用?

開店送禮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KUMAKO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7/24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開箱炫耀文】日日是好日~必看好書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法72歲翁海上漂流4個月 成功乘木桶橫越大西洋
「旅程令人興奮,但也挺冒險。」72歲法籍老翁薩文今天來到加勒比海法國海外省分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慶祝他順利完成為期4個月、乘坐特製木桶橫越大西洋旅程。

薩文(Jean-Jacques Savin)去年12月26日在西班牙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外海下水,展開他的桶裝漂流行程。隨洋流載浮載沉122天後,他於今年4月27日進入加勒比海海域,並宣告計畫圓滿成功。

5天後,一艘荷蘭油輪應薩文請求,將他和他的桶子撈離水面。薩文當時請求協助,為的是不讓自己的桶子被沖上美國或其他國家海岸,以免未來要將桶子送回家鄉時,過程中遇上麻煩。他接著被帶往荷蘭在加勒比海的聖攸斯大席斯島(Saint-Eustatius)。

薩文在個人臉書(Facebook)頁面發布貼文,和他的大約2萬3000名追蹤者分享在海上好康報報熱賣商品英文漂流4個月後登陸的感覺:「我頭幾步走得艱難,像是喝醉了。」

「這是我近127天以來,第一次抹肥皂沖熱水澡…他們給我吃任何我想要的食物。我問,是否可以給我煎兩顆蛋來。」

在聖攸斯大席斯島待了幾天後,一艘法國拖船把薩文和桶子送往馬丁尼閣島。

薩文在旅行過程中瘦了4公斤。他搭乘的「交通工具」則是由塗有樹脂的合板構成的桶狀物,高度強化結構讓它不僅耐海浪衝擊,就連虎鯨攻擊也不怕。

薩文的特殊桶子長3公尺、寬2.1公尺,裡面的活動空間約6平方公尺。

根據報導,薩文在海上漂流期間,主要靠冷凍乾燥食物儲備活命,另外偶爾也會捕魚吃。若剛好有船隻經過,薩文也不會拒絕船隻提供補給。

儘管有不少時間可以欣賞海豚嬉戲,或者透過桶底孔洞觀察魚群悠游,薩文在海上仍然有事可忙。

「早上光是回電郵就可以耗掉我3小時,然後我還有旅行日誌要寫。整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接著是午睡。」

「我花很多時間閱讀,也寫書。」書的內容將與這趟橫越大西洋之旅有關。

薩文的乘桶越洋之旅並非完全未遭遇意外,例如他曾差點被貨輪撞上,也遇過暴風雨。

與家人一同度過夏季後,薩文計畫泳渡英吉利海峽。他也考慮再度乘桶破浪橫越太平洋,但前提是能找到這場或許將歷時6個月漂流的贊助者。(中央社)


 50歲的法國作家就愛亞洲辣妹,錯了嗎?


去年12月,有幾天,大家的臉書都被法國龔固爾文學獎、勒諾多文學獎的作家Yann Moix洗版。 只因為他在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說 :「我就是喜歡25歲女人的青春肉體,50歲女人的肉體一點都不吸引我!」你覺得他錯了嗎?

原文是這樣的:我今年50歲,但我沒法愛50歲的女人,我覺得太老了,等我60歲的時候才有可能吧。50歲的女人毫無魅力(隱形人),我比較喜歡年輕女人的肉體,就這麼簡單 ! 我不想說謊,25歲的肉體無與倫比,50歲的一點也不。不過我也不是那種只能愛25歲女人的悲哀男人,40歲的女人我還可以。

然後他還說,他都是跟亞洲女生(中國、越南、韓國)交往。

法國可是熟女當道喔!他這樣講,不是跟法國總理馬克隆過不去嗎? 他年紀比Yann Moix輕,但是太太比Yann Moix老。

想當然爾,Yann Moix這番刺耳的言論馬上被大加撻伐。連男人都看不下去,導演Mathieu Kassovitz說 : 「真是垃圾。我希望你們這種傢伙早點消失。你們既配不上我們的母親,也配不上我們的姊妹,更配不上我們的女兒。跟你們變態的腦袋一起孤單去死吧!」

52歲的小說家Colombe Schnek也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她自己的50歲臀部:「你不知道你錯過了什麼!」

更多女人說:「真巧!我們也不想要你」、「看了你的身體之後,我為25歲的女人感到絕望...」

幾天之後,Yann Moix說,如果他是同性戀,應該就不會被罵了吧?

Yann Moix只是說實話,錯了嗎?

有位部落客說:「一個女人不管幾歲,都能吸引感性而聰明的人。」

所以有人推論,Yann Moix就是不喜歡強勢獨立的女性啊!那又如何?這是他自己畫地自限,屬於他個人的觀點。

但是他強調只找亞洲女生的論點就很可以好好討論了。出生於法國,父母為柬埔寨華僑的部落客Grace Ly 在法國小有名氣,部落格名稱是La Petite Banane(小香蕉),主要談論在法國的亞洲文化,常常提醒法國人別歧視亞洲人。

「Yann Moix將女人視為物品,如此才能將他自己的想法投射其上。這是性別與種族的雙重歧視,」她接受《ELLE專訪》時說,「身為亞洲人並非我的選項,而是與生俱來的身分。我數學並不好,我也不溫順聽話,我們也不是天生就低調,是後天學習來的。而正是這些2019年還在流傳的對亞洲人的成見,讓我們學會低調。」

(作者為政治系碩士,曾任法文系講師,定居巴黎。粉絲專頁:以身嗜法。法國迷航的瞬間)

延伸閱讀:

大人的愛情 就是懂得「這件事」

結婚18年仍共享浪漫晚餐 中年夫妻靠2件事拉近親密關係

能力強的女性註定無法被愛? 鄧惠文:不該以此當親密關係障礙藉口

※本文由《康健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商品】「無限多」到底有多少呀?~必看好書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搶先看】毛毛蟲女孩~熱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