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小熊的摯愛離開了,怎麼辦?我們如何幫助小熊?
跟著書,一步一步走,我們一起走出悲傷。

每個人都會面臨摯愛的親友離開自己,會感到沉重悲慟,甚至難以承受。而當小朋友面對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緒呢?

CP值爆表

發生的事情,就是發生了,它永遠不會消失。面對告別,無論是生離還是死別,都有ㄧ段路需要走,伴隨而來的各種情緒,是需要被面對被正視的,不要因為害怕沒有人理解你,就把悲傷埋起來。在本書中,我們將跟著小熊面對悲傷、想念摯愛、宣洩情緒、封藏思念等,透過實作引導孩子和成年人都能慢慢地接受並面對現實,消化悲傷,進而漸漸回到生活的正軌中,和回憶、思念和平共存著。

書中圖象畫面內斂而細膩,溫潤的色調暖化內心冰冷的溫度。內頁預留許多空白處,幫助保留下我們和摯愛的點滴,也陪伴我們渡過憂傷,世界運轉著,我們持續走著,摯愛不曾離去,依舊在我們心中。

超實用

本書特色?? ?

哪裡便宜因為我好想念你?面對告別,你並不孤單
這本書讓摯愛離去、悲傷籠罩的人們,內心逐漸溫暖而勇敢。

※這是一本教學的書,也是一本陪伴的書,
教你怎麼面對哀傷、封存回憶,也陪伴你度2019流行產品過最難的人生階段。

※故事情節彷若真實人生,小熊就像是你、我或是身邊任何一個人,
我們都會面對這樣的事,也必須學習處理這樣的事。

※書中藉由有趣且新穎的實作帶領我們解讀自己的情緒、回憶摯愛,跟著小熊的步伐,我們也能慢慢走出悲傷,把回憶化為動力,堅強且堅定的持續向前走。

推薦產品好康活動※這本書適合孩子讀,也適合成年人讀,更適合孩子和成年人一起讀、一起做。

專家推薦

「會難過不代表就是你的錯」「我看到《因為我好想念你》這本書的時候,相當高興,因為這是兒童悲傷輔導的重要教材,大人可以依著孩子的速度,陪伴與執行。我們會悲傷,因為我們有愛,跟您分享,也許對各位朋友有些幫助!」──臨床心理師洪仲清

熱銷排行榜

「讓孩子明瞭,「因為我好想你」的這份情緒是相當棒的,有了適度的宣洩之後,默默的收藏在心裡吧。」──親職教育講師澤爸

「繪本《因為我好想念你》的作者艾雪.波瑟,是一位十歲女孩的母親,也是德國專業哪裡買的悲傷輔導師,他蹲下來以孩子的角度出發,溫柔、清新的書寫出主角小熊面對摯愛之死的沉重與害怕。」──作家番紅花

挖好康

*無熱門商品注音
*適讀年齡:6歲以上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賴雅靜
  • 繪者: 安德里亞斯.克蘭姆特
  • 出版社:維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近江牛涮壽喜燒! 香嫩滑Q一口咬剛剛好
食尚玩家進棚煮壽喜燒,但這回主廚詹姆士走頂級路線,帶來A5等級的和牛,讓現場來賓口水直流,尤其是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近江牛,薄薄一片就要價800,這回沒在客氣大片下鍋,引起棚內主持人和來賓不小騷動。


主廚詹姆士vs.來賓:「那我們這邊,我看我們就用美國牛進來好了,哇這樣子,沒在客氣的全部耶。」

整盤美國牛直接下鍋,用洋蔥和牛油一起,在大鍋裡翻炒香氣四溢,放入蔬菜接著倒進秘密武器。

主持人曾國城vs.來賓:「這個香味真的非比尋常,那個湯,好香喔這種香味啦。」


光試這一口就知道不簡單,食尚玩家大改版進棚煮和牛壽喜燒,但這些只是前奏,桌上人氣產品網路熱銷產品這一盤盤肉片,每種都大有來頭。

主廚詹姆士vs.來賓:「這個薄薄的一片,大概是800,這樣子800,我給大家看一下一片,就這樣,這樣就800。」

光這薄薄一片價格不斐,這是三大和牛之一的近江牛,油花均勻分布宛如藝術,還有美國牛台南溫體牛,日本A5等級的宮崎牛同時全擺上桌。

主持人曾國城vs.來賓:「老詹的50道風味上菜囉。」

簡單涮個幾秒就能入口,肉汁在嘴裡噴發越咬越甜,看看這牛排大小的肉片,下鍋涮個幾下。


主持人曾國城vs.來賓:「肉很重喔,我好想吃,你沒有一點臂力,夾不起來我跟你講,好煩喔。」

就連這麼厚的肉片,放進嘴裡也是馬上融化,每口都是銷魂美味,平民壽喜燒走頂級路線,沒有太多調味也才能品嘗到,和牛的夢幻原味。


 中職/李振昌首BP 變速球驚艷隊友


記者蕭保祥/屏東報導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12日屏東鹽埔中信園區球場春訓進入第2次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也是終結者李振昌今年首度BP,拿出春訓強練的變速球,讓打擊隊友相當驚艷。

▲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春訓首次BP實戰投打。(圖/記者蕭保祥攝影)

中信今天共有12名投手上BP練投,與打者進行實戰打擊練習,李振昌用25球,自己印象有7、8個變速球,數量不算少,對戰野手離開打擊區比出「OK」手勢表示有變速球。

李振昌說,首次BP感覺還不錯,主要先把控球、球感維持住;對於變速球,李振昌說,「還沒有辦法隨心所欲,但有機會好球就好。」

這是李振昌回台灣後首次春訓,特別提前與菜鳥在1月11日報到,新球季展現企圖心,期待幫中信兄弟守住更多場勝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樂天狂讚高雄天氣 看好台灣春訓人氣會旺
職棒沒那麼簡單 蘇緯達很有感
王維中春訓競爭 目標東京開幕戰
吳智煥又出狀況 澳洲春訓進賭場被抓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商品】「無限多」到底有多少呀?~必看好書

【搶先看】毛毛蟲女孩~熱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