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介紹優惠網站熱銷送禮>自我提升必備好書哪裡買不能不逛戰利品新上市>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網購達人】會員登入~熱賣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法72歲翁海上漂流4個月 成功乘木桶橫越大西洋
「旅程令人興奮,但也挺冒險。」72歲法籍老翁薩文今天來到加勒比海法國海外省分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慶祝他順利完成為期4個月、乘坐特製木桶橫越大西洋旅程。

薩文(Jean-Jacques Savin)去年12月26日在西班牙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外海下水,展開他的桶裝漂流行程。隨洋流載浮載沉122天後,他於今年4月27日進入加勒比海海域,並宣告計畫圓滿成功。

5天後,一艘荷蘭油輪應薩文請求,將他和他的桶子撈離水面。薩文當時請求協助,為的是不讓自己的桶子被沖上美國或其他國家海岸,以免未來要將桶子送回家鄉時,過程中遇上麻煩。他接著被帶往荷蘭在加勒比海的聖攸斯大席斯島(Saint-Eustatius)。

薩文在個人臉書(Facebook)頁面發布貼文,和他的大約2萬3000名追蹤者分享在海上漂流4個月後登陸的感覺:「我頭幾步走得艱難,像是喝醉了。」

「這是我近127天以來,第一次抹肥皂沖熱水澡…他們給我吃任何我想要的食物。我問,是否可以給我煎兩顆蛋來。」

在聖攸斯大席斯島待了幾天後,一艘法國拖船把薩文和桶子送往馬丁尼閣島。

薩文在旅行過程中瘦了4公斤。他搭乘的「交通工具」則是由塗有樹脂的合板構成的桶狀物,高度強化結構讓它不僅耐海浪衝擊,就連虎鯨攻擊也不怕。

薩文的特殊桶子長3公尺、寬2.1公尺,裡面的活動空間約6平方公尺。

根據報導,薩文在海上漂流期間,主要靠冷凍乾燥食物儲備活命,另外偶爾也會捕魚吃。若剛好有船隻經過,薩文也不會拒絕船隻提供補給。

儘管有不少時間可以欣賞海豚嬉戲,或者透過桶底孔洞觀察魚群悠游,薩文在海上仍然有事可忙。

「早上光是回電郵就可以耗掉我3小時,然後我還有旅行日誌要寫。整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接著是午睡。」

團購人氣商品送禮酒推薦我花很多時間閱讀,也寫書。」書的內容將與這趟橫越大西洋之旅有關。

薩文的乘桶越洋之旅並非完全未遭遇意外,例如他曾差點被貨輪撞上,也遇過暴風雨。

與家人一同度過夏季後,薩文計畫泳渡英吉利海峽。他也考慮再度乘桶破浪橫越太平洋,但前提是能找到這場或許將歷時6個月漂流的贊助者。(中央社)


 民進黨2018的代表作 搶菜攤、丟江山,關阿味、敗雲林?


2016民進黨完全執政後祭出追殺國民黨的策略,民進黨在一路追殺下演化出2018大敗的兩大代表作,「搶菜攤、丟江山,關阿味、敗雲林」。雖然大家把整個關注點集中在韓國瑜所產生的韓流效應,而忽略了在濁水溪以南第一道防線的雲林,民進黨由2014贏了5萬多票到2018輸了近5萬票所呈現的政治意涵。

2018年7月對於雲林張家來說,民進黨所發動的政治大海嘯襲捲張家,纏訟10多年的張榮味林內焚化廠案雖然訴訟過程中因查無金錢來往被判無罪,但卻在距離投票140天的縣長決戰關鍵時刻,被以籠統的「期約賄賂」判刑8年定讞,而且強制在張榮味7月10日生日當天入獄,引爆了張家支持者集結,數千人為張榮味入監送行,場面感人,也造成了「關阿味、敗雲林」的火花在雲林四處蔓延。

在整個張榮味入獄過程中,張嘉郡的一句「張家沒有對不起雲林人」深入地方民心,張麗善的「是她對不起哥哥」更表達了一場縣長選舉可能衍生出司法追殺背後的無奈。民進黨可能以為把張榮味抓去關就能穩坐釣魚台,算盤雖精,但這種讓許多人質疑違反人性法則的司法追殺,最後所得到的結果是付出敗選的代價。

觀看整個民進黨為了2018年的縣長選舉,早已佈局甚深,而且針對張榮味這個他們的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可以明顯看到追殺三部曲。首先,民進黨將水利會長的選舉改為官派,剷除了張家在農民的影響力,這是第一部曲;第二部曲是搶奪由張家推薦當台北果菜市場總經理的韓國瑜,把張榮味與韓國瑜打成南北菜蟲大串連,最後雖然搶了菜攤,卻丟了江山;第三部曲則是把張榮味關起來。

民進黨祭出了三部曲雖然成功的掌控水利會,搶到了菜攤,關了張榮味,但人民卻不買單,演變成了2018的民進黨最佳代表作,付出「搶菜攤、丟江山,關阿味、敗雲林」的政治代價。搶菜攤、丟江山的政治韓流效應正在持續發燒,而「關阿味、敗雲林」又何嘗不是另一股政治之火正在雲林燎原。

更多新聞推薦

●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外擴至越南? 農委會在越豬肉三明治驗出帶非洲豬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商品】「無限多」到底有多少呀?~必看好書

【熱銷排行榜】因為我好想念你:和你談談告別、思念與回憶~熱賣中

【搶先看】毛毛蟲女孩~熱銷中